2014年8月29日 星期五

西瓜雪葩 Watermelon Sherbet


西瓜雪葩 Watermelon Sherbet




材料 :
1. 新鮮西瓜肉     300g
2. 蛋白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0g
3. 砂糖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g
    * 砂糖多少以自己口味調教


做法 :
1. 將西瓜去皮、去籽,切成小粒。加入攪拌機內打成西瓜汁。
    放入雪櫃雪凍,備用。

2. 將蛋白放入Kitchen Aid 鋼杯內,用6速及wire whisk先打2
    分鐘打至起泡後,分2-3次加入幼砂糖再打4分鐘打至挺身
    起鉤,成為蛋白霜。備用。

3. 將做法(1) 倒入雪糕機內,按動雪糕機按鈕讓雪糕機攪拌,
    然後用輕手加入做法(2),要輕手不可壓實,攪拌15-20
    鐘,直至機內材料變成雪糕狀。
    *雪糕機內膽要預早放入冰箱雪凍一段時間,每部雪糕機
      各有不同,按照其用法使用。

7. 將雪糕機內雪糕再倒入另一個膠盒,放入冰箱雪1-2小時
    。便可。


* 雪糕機型號 : Cuisinart Ice-20 Ice Cream Frozen Yogurt Sorbet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utomatic Maker  Machine


1 則留言:

  1. AA媽媽你好,

    SeeWide特搜網是一個全新互動生活分享平台,集齊各地遊山玩水好去處及講玩、講食、講扮靚、講生活,讓大家分享不同的生活體驗。

    你的網誌十分切合我們網站主題,內容及相片也很有質素,請問可否讓我們轉載網誌內的相片及內容?(會注明出處及不作改動)

    我們的目的,是盡力網羅優質的相片及內容,建立一個包含豐富生活資訊的玩樂休閒分享平台,讓一眾志同道合的網友可更輕易獲得寶貴的參考資料。現階段,SeeWide 已擁有超過十萬篇生活攻略,瀏覽量亦超過數十萬。

    希望你能成為我們平台的一份子,助我們更有效地集結各樣不同的好玩好食生活資訊!

    另外,我們亦設有「稿費」制度,透過發表文章所累積的本地瀏覽量,即可兌換稿費!

    而我們亦可以你的名義,將稿費捐到香港宣明會,或你指定的慈善機構
    詳情可參閱:http://www.seewide.com/space.php?do=help&essay_id=22#001

    如有任何查詢, 歡迎電郵至: info@seewide.com

    回覆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